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身上有毛團應該怎么處理呢

很多養雪納瑞狗狗肯定都會碰到這么一個問題,那就是自家的狗狗有的時候身上會有一些小的毛團在毛發上,清理掉了之后還是會有,很多人這個時候會感覺疑惑,同時也會擔心它們的身體是不是出問題了,其實這在美容學方面來說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小問題,那么狗狗身上有毛團應該怎么處理呢?

其實影響它們身上產生毛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最簡單的種類問題,由于它們身上的毛發太長了很容易就會引發毛團的出生。首先遇到它們身上的這種毛團也不要太過于擔心,我們可以用一些油性的護發噴霧噴點在它們的毛發上,使得有毛團的那一塊毛發散開來就好了,再進行一些梳理。

如果它們身上的毛發已經打結了的話就不要急著打濕它們那一塊毛發,因為這樣會變得更加的難處理,縮水之后的處理想象一下,

是不是更難,所以想要疏通它們已經打結的毛發就要用梳子用力的梳理開,有的時候還需要準備一下專業的噴劑給它們噴的柔順一點,再用毛團梳分開結成團的毛發。

如果它們身上的毛團變小了的話就要用到專門的開結刀來進行切掉了,當然使用剪刀也是可以的,但是在使用的時候要十分小心,避免傷到它們的皮膚,因為扯毛的時候很容易把皮膚也拽起來,所以為了安全著想可以用梳子順著它們的皮膚把毛團梳理一下,然后順著梳子修剪掉毛團。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