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帶狗出遊必備之物

● 食盆&狗糧&純淨水 我們在旅行中常常會感到口渴,夏日之旅更是如此。狗狗的臉形與人不同,我們輕而易舉喝到的礦泉水狗狗卻必須要倒在食盆裡才能飲用。另外,為狗狗帶些狗糧也是必要之舉,外面的食物不一定適合狗狗食用,還是以狗糧給狗狗充饑最為安全妥當。

● 航空箱&牽引帶 小型犬在旅途中可以放到航空箱中。航空箱空間小而私密,可以讓狗狗產生安全感,同時也不會干擾你駕車。牽引帶則是大小犬都必須帶的,野外環境陌生,初到不熟悉的地方必須要給狗狗戴上牽引帶,以防狗狗亂跑出事。

● 毛巾&紗布 城市裡的狗狗對於野外的一切都感覺新鮮刺激,尤其是在炎炎夏日裡對清澈的河水更是親近。狗狗在戲水之後渾身濕透,用毛巾為它擦乾是必要的,以防發生疾病。紗布可以起到緊急止血的作用,對於不慎發生意外的狗狗非常必要。

● 相機&梳子 帶狗狗出遊,無論是對人還是對狗,都將是一次美好的經歷,帶上相機,把美好開心的時刻記錄下來,留作一份紀念非常有意義。別忘了同時帶上一把梳子,照相之前再給狗狗美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