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帶狗狗遛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養寵物要做的在其中一件事便是帶狗狗遛彎,但實際上遛狗也是有做注重的,下邊這種遛狗方法是不可以有的,對狗狗不太好,會損害到狗狗,你都知道嗎?

一、爬樓

一些狗狗的運動量少,嵴柱還非常容易發生難題的,不是提議走樓梯的,非常容易讓狗狗挫傷,乃至嵴柱有什么問題,尤其像柯基小泰迪這類小型狗,不是提議出門時間過長的,也是不可以常常走樓梯,非常容易會發生骨裂的狀況。

二、吃飽了后遛狗

狗狗剛吃飽飯是不可以立刻運動的,由于剛吃入的食材還沒有消化吸收好,那樣非常容易造成 狗狗胃部不適,非常容易發生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很可能會把吃進來的食材都吐出。吃飽了后最好是便是歇息大半個鐘再帶狗狗運動,還不可以太強烈的運動,要等狗狗漸漸地融入。

三、不拴繩遛狗

狗狗外出要攜帶牽引帶,它是防止狗狗非常容易發生追人等發生意外,

或是做出打攪人的狀況發生,要操縱狗狗不可以亂串亂走,那樣的個人行為很可能會給過路人送去困擾,對狗狗而言也是風險的一件事,非常容易產生交通出行出現意外。因此 外出要攜帶牽引帶,能防止許多多余的不便。

四、讓狗狗常常追求

無論是狗狗追求狗狗玩耍或是群體,這都是否很安全性的一件事,會讓狗狗培養無拘束的意識,喜愛跑上跑下的,乃至培養追人的習慣性,這類個人行為是很危險的,并且培養了習慣性跟別的狗狗打架斗毆,還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人,無論是養寵物或是遛狗,全是必須管束的。

五、逼迫狗狗遛彎

有一些狗狗處在難受或是是衰老期,運動量是會降低,

乃至不運動的,實際上 是很一切正常的,沒必要強制讓狗狗運動,那樣反倒會讓狗狗判逆,越來越很反感外出,乃至會畏懼你能避開你。但狗狗是肥胖癥得話,這一點就可以逼迫了,能夠運用些零食誘發它運動,不可以喂過多,還能夠給點小玩具吸引住。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