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大白熊犬身上異味的消除方法

大白熊犬和許多身體有異味的狗狗一樣,在飼養的過程中如果得不到周全的清潔照顧,也會散發出異樣的味道。為此,在飼養大白熊犬的過程中,除了和它嬉戲玩耍,還會定時的給它洗澡,修剪指甲,清洗耳朵、眼睛和肛門腺,消除狗狗身體上異味,讓狗狗和家人相處得更融洽。

要消除大白熊犬身體上的異味,除了及時的清洗整理之外,也要注意日常的生活管理。主人應該及時的清潔打掃狗狗的窩窩,定期的清洗更換狗墊。儘量不要讓大白熊在家中上廁所,應該單獨給狗狗選擇一個環境,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準備專用的狗砂讓其排便,而且狗狗的便池也要及時的清理,消除異味。

在大白熊犬肛門下方和爪子之間各有一條氣味分泌腺,所以狗狗所到之處會留下它們的氣味。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定期的洗澡,主人還要及時的清洗狗狗的肛門腺和腳爪子,

使分泌腺的氣味變淡,達到消除異味的目的。

為了避免狗狗身體產生異味,主人不能給大白熊犬穿鞋,最好讓它能經常天天自己的腳趾甲,已減弱腺體的異常氣味。為了消除室內彌留的異味,主人可以使用除味護理劑,或者是點幾隻蠟燭,達到消除異味的目的。

當然,消除異味的最根本方式是要保證大白熊犬身體乾淨。所以除了定期的洗澡,主人每個星期還要清洗狗狗的眼睛、耳朵、口腔、肛門腺。只有大白熊犬身體健康正常之後,它才不會散發出異樣的味道,而影響到家人的正常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