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如何種植好馬尼拉草坪?

如何種植好馬尼拉草坪是一項有技術的活,馬尼拉草坪是深受很多人喜歡的,那麼,該如何種植好馬尼拉草坪呢?

1,平整場地:深度10cm,表面土層應細而濃,最大土顆粒不超過1.5cm,並且表層平整。

2,澆灌水:種植鋪設後應立即灌水,並一定灌足灌透.

3,充分沾合;草坪塊與種植地應充分粘合.在灌水同時可直接用腳踏實或拍打。

寵物網小編介紹,馬尼拉草坪是暖季型草坪,結縷草糸列,耐踐踏,耐修剪,耐寒,耐旱.黃河以南地區都有栽培,廣泛應用于園林綠化,庭院綠化及道路綠化,是草坪的常見品種之一。常綠週期大約在280-300天左右.

馬克拉草坪為節節生根,根系發達,是固土護坡的好材料。質地細膩,柔軟,管理粗放.

馬尼拉草坪鋪設較簡單:先平整場地5-10cm細土.然後直接把草坪貼上即可。關鍵是第一次澆水,澆水一定要澆足澆透後,再進行拍打或直接腳踏.一定得使草坪塊與種植士壤充分貼實,才能保證草坪成活率.

種植時與到40度以上的角度的坡時,一定要把草坪塊進行固定,可採用竹片或草坪網格進行固定.防止澆水雨水沖掉草坪,而影響草坪成活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