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福梗如何訓練 要時常用食物去鼓勵它

羅福梗作為最近比較流行的獵犬品種,深受廣大朋友的喜歡。經過訓練的羅福梗可是非常聽話勇敢的,所以各位羅福梗的主人一定好好訓練一下自家的狗哦,

那麼羅福梗該如何去訓練,大家不妨多看看這方面的資料,或者是先聽小編介紹一下。

(1)在訓練中,只要發現羅福梗犬努力去做你所希望它做的事,就應當用親切的言行予以表揚,有時還應喂些食物予以鼓勵;而使用威嚇的語言或打羅福梗犬只能得到相反的結果。

(2)對羅福梗犬進行正確的教育和訓練是一門藝術,而這門藝術只有那些真正能夠從心理學的角度進行思考和處置的人才能學會;而那些不按科學規律辦事,對羅福梗犬隨便處置,甚至拿羅福梗犬玩耍、取樂、或拿羅福梗犬去戲弄、恐嚇他人的養羅福梗犬者,不但永遠不會訓練出好羅福梗犬,而且還會將羅福梗犬培養成一隻害羅福梗犬。

(3)訓練小羅福梗犬時,不能要求它什麼都服從,這正象對小孩不能提出這樣的要求一樣。但是在飼養過程中,必須給羅福梗犬指明對它禁忌的事。這樣,隨著年齡的增長,羅福梗犬就學會了服從。若發現羅福梗犬做不允許它做的事時,就要懲罰它。應該指出的是,這裡的懲罰不是打羅福梗犬,而是抖動羅福梗犬頸上的項圈,嚴厲的呵斥或輕輕的拍它一下。但只有在當場抓住它不允許做的事時才能實施懲罰。事後的懲罰是錯誤的,否則羅福梗犬會理解為它做什麼事都是錯誤的。

(4)在訓練羅福梗犬的期間,主人最好親自飼養和管理羅福梗犬。在給羅福梗犬餵食及每次與羅福梗犬接觸時,態度要靈活,

說話要溫和,舉止要大方。加上每天的梳理和清洗,和羅福梗犬一起玩耍,逐漸消除羅福梗犬對自己的防禦反應和探求反應,熟悉主人的氣味、聲音、和行動特點等。當羅福梗犬對主人表示親切的興奮反應時,就可以訓練羅福梗犬了。

(5)各種訓練的基礎是羅福梗犬無條件的服從,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要管住、掌握住自己的羅福梗犬。羅福梗犬的服從最明顯的表現是在練習“走進”或“走來”這一動作上。在任何情況下,包括在玩耍時,羅福梗犬聽到傳喚或哨音都必須立即回到主人身邊。這就需要在羅福梗犬小的時候進行訓練。如果在訓練初期,小羅福梗犬聽到傳喚或哨音沒有馬上回來,主人不要進行懲罰,也不要立即把它栓上或馬上停止訓練,

以免羅福梗犬可能把“走近”的行動同它的不愉快的心情聯繫在一起;而應在它及時回來時多獎勵。

6)根據工作、生活的需要以及羅福梗犬的接受能力,可對羅福梗犬進行訓練的項目是很多的。如繩索引導、自由跟隨、坐下、前來、就位、停站練習。還有在指定地點丟放物品、進入、銜取、跳躍、越障和攀緣、撲咬、追蹤與搜索、護衛與守護訓練等等。訓練者和養羅福梗犬者可根據自己的需要、愛好及自己羅福梗犬的特性,選擇具體的訓練項目。具體訓練方法也可自己在實踐中探索。

(7)訓練時,必須作到耐心、細緻並遵循科學規律。從一開始就要養成習慣同羅福梗犬盡可能輕聲說話交談,而不要經常向羅福梗犬大聲喊叫。

大聲喊叫只能讓羅福梗犬變得麻木、遲鈍。在每一次訓練開始前必須給羅福梗犬足夠的自由活動時間,這樣在正式訓練前就不要活動了。護衛羅福梗犬、守護羅福梗犬應該學會的必須是具有實際意義的動作;一切不必要的練習,而諸如攀梯、爬行、鑽火圈和其他一些尋開心的動作不必進行訓練,以免給羅福梗犬增加不必要的負擔。從一開始就要防止羅福梗犬同羅福梗犬的咬架和羅福梗犬不必要的亂叫。

大家都知道巴吉度犬的智商在狗狗中排名排到七十多位了,確實不是一種聰明的小狗,但是它外觀可愛,又擁有一傷殺傷力很強的眼神,所以現在全世界飼養它的朋友還是有很多的。那巴吉度犬智商能訓嗎?這確實是個問題。

關於巴吉度犬智商能訓嗎,我們來瞭解一下,其實狗狗的智商都不太高,主人只有配合一定的訓練才能達到主人的要求,巴吉度犬也不例外。不過訓練巴吉度犬的過程比較漫長,一個指令別的狗狗可能學幾遍都會了,巴吉度需要練上二十多遍才行。

瞭解了巴吉度犬智商能訓嗎之後,朋友們不要灰心,雖然訓練的過程比較難一點,但是巴吉度犬是一種善解人意、對人又十分友好,同時對主人也非常忠誠的犬種,主人只要使用對方法,也能把巴吉度訓練的相當優秀。

巴吉度需要練上二十多遍才行。

瞭解了巴吉度犬智商能訓嗎之後,朋友們不要灰心,雖然訓練的過程比較難一點,但是巴吉度犬是一種善解人意、對人又十分友好,同時對主人也非常忠誠的犬種,主人只要使用對方法,也能把巴吉度訓練的相當優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