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寵物犬腹瀉的護理措施

很多人養護寵物狗都會遇到狗狗有腸胃不好的時候,特別是容易拉肚子,買回家好好的,稍微不留神,突然就嘔吐拉稀。都不懂怎麼回事。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說說下關于小哈士奇拉稀的那些事,以便給各位做一下全面分析和瞭解。

首先,不能吃人吃過的飯菜

人吃的飯菜含油太多,或太鹹,帶有刺激性的食物,蔥、蒜、辣椒等等,小哈士奇吃後都會引發拉稀。在此,小編建議各位給小哈士奇吃專業的狗糧,一方面營養有保證,另外一方面餵食方便簡單。

其次,餵食合理,不能餵食過多

常言道,“狗吃東西不知饑飽”,

如果你一次放一盤滿滿的狗糧,小哈士奇就會一頭栽進去,結果吃多了,就容易拉稀。小貼士:根據狗狗的正常食量來餵食,另外狗狗吃多導致拉稀,建議暫停餵食,等緩解後,餵食一些清水,然後優酪乳混合穀登益生菌幫助消化,利於緩解拉稀。

第三、食物中毒

可能你不小心,就讓犬吃了不該吃或者不乾淨的東西,導致了拉肚子。大家要記住,在外溜狗看好狗,避免它亂吃東西,還有一點,就是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第四、感冒著涼

天氣變冷後,需要保持室內的溫度,讓小哈士奇不著涼。小哈士奇不小心因為著涼拉稀的,不妨先給它吃一些板藍根試試,觀察情況有沒有好轉,如果不能得需要到寵物醫院專業治療了。

第五、腸胃方面的問題

小哈士奇的腸胃脆弱,容易拉肚子是公認的,平時多加注意,避免出現急性慢性腸胃炎、消化不良等,如果是中輕度的,建議調理為主,平時給小哈士奇餵食些穀登益生菌。有朋友喜歡給狗狗吃人的思密達、媽咪愛,這個對狗狗不好,畢竟人和狗狗對成分比例是不一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