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羅威納怎麼減肥?

羅威納

有朋友認為,肥胖的羅威納看起來會更可愛一些。原本小羅兇狠威嚴的表情會瞬間變得更有愛一些。但是,胖胖的小羅樣子雖然變憨厚可愛了,

但是它的健康也遭受到了威脅。我們知道肥胖容易引發糖尿病、高血壓等等,這些對羅威納犬來說都是非常大的負擔和威脅。所以,如果羅威納犬有肥胖症,一定要想方法幫助它減肥瘦身。

幫助羅威納犬減肥,其原理可以和人類減肥一樣。從飲食和運動兩方面著手,既保證羅威納犬能成功減肥,又要保證減肥後的小羅同樣擁有健康的身體。

1.飲食方面,要減少熱量、脂肪的攝入。以前那些油膩,高熱量的食物應該慢慢的減少,換成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豐富的食物。而且,以前能讓小羅吃撐的食量也要適量的、慢慢的較少。從飲食上面減少熱量脂肪的攝入,慢慢的幫助羅威納犬減肥。

2.運動方面,

要循序漸進,有針對性的增加狗狗的運動量。(注意,運動的強度是慢慢的增加哦)首先,可以從散步遛彎開始,每天延長一些運動的時間,然後在慢慢增加一些運動量。通過運動,幫助羅威納犬消耗掉身體內囤積的熱量和脂肪,在一段時間內幫羅威納犬達到減肥的目標。

ps:羅威納犬的肥胖症不是一天兩天積累起來的,同樣減肥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到的。家長一定要有長期備戰的準備,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都要關注小羅的減肥情況。關注它的運動和飲食的健康性與合理性,保證羅威納能健康成功的減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