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京巴犬洗澡要掌握小竅門

其實給狗狗洗澡也不是一件太麻煩的事情,給狗狗洗澡時要講竅門的,只要掌握了這個竅門,不但狗狗會愛上洗澡,你也會喜歡給狗狗洗澡的。像京巴犬,巴哥犬這些狗狗是扁嘴的,這樣的狗狗洗澡時要注意的。給狗狗洗澡分為乾洗和水洗。

乾洗的方法:這個方法是對付那些不愛洗澡的狗狗的,先把小狗的毛梳一遍,去除結塊的毛團,在把乾洗粉灑在小夠身上,給它揉搓,讓粉進入到毛根部.完了輕輕拍拍,拍掉多餘的粉末和髒東西,過半小時再給它梳理一遍,把粉梳掉就行了。

水洗的方法:最好不要用水直接沖它的臉,因為京巴犬的鼻腔很短,而狗狗又不懂摒住呼吸,很容易讓水進入鼻子令它非常不舒服。我們可以一隻手抓住狗狗的嘴,適當的用力一點這樣狗狗會感覺你比它有力量,之後就用另只手拿著噴頭沖洗狗狗臉的一邊,這樣就可以讓水從狗狗眼睛和鼻子中間流出去,

避免沖濕狗狗的眼睛也不會讓水進到狗狗鼻子裡面。然後再換過來,沖洗另一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