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的健康和運動

健康:
據瞭解:有一些阿拉斯加雪橇犬有時會有雪頭鼻的現象出現(也就是在黑色的鼻子上出現有淺紅色或粉色的色塊)。雪頭鼻通常會在冬季的時候出現,一般到了夏天就會自己消失,但這種現象比較容易反復。除了去參加比賽,自家的狗狗要是出現了雪頭鼻這並不影響犬的健康。還有,胃瘴氣是現在所有的大型犬中都比較容易產生的疾病,阿拉斯加也在其中。它們都不能吃太辛辣及油膩的東西。據的資料顯示:及個別血系的阿拉斯加還會出現夜盲症,而且這種症狀通常都會遺傳。 
運動:
和大部分的犬一樣,
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夏天也同樣需要喝大量的水來補充體內流失的水分。一般在戶外的時候,要經常待在陰涼的地方,以防中暑。如果家長讓它們待在室內,那它們就會自己尋找比較涼快的房間(比如在衛生間或廚房有地磚的房裡)。主人也可在它們喝的水里加一些冰塊,讓它們感覺不是很熱。有些阿拉斯加雪橇犬比較喜歡兒童用的游泳池,這樣能夠把整個身體泡在水裡面,在夏天,這個方法是個很不錯的避暑方式喔。建議您:夏天,一定不要讓它做太多的運動,那樣的話會給心臟增加一些的負擔;天氣太熱的時候可以適當減少每天運動的時間,最好安排在清晨或是太陽落山之後。等它們慢慢適應了夏天的炎熱氣候之後,
才能給它們增加運動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