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每日阿拉斯加的運動量最好為多少

運動是生命的動力,足夠的運動量有利於身體健康,寵物狗同樣也需要足夠的運動。但是要維持寵物狗有足夠的運動量卻不太容易。對於,一隻大型威武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每日的運動量最好為多少呢?

一般來說,成年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體重在5公斤之內的,保證足夠的室內活動量就足夠了;而成年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體重在10公斤之左右的,每日就需要不行至少15分鐘以上;當體重在20公斤左右時,體重在20公斤上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日應步行60分鐘以上;體重在25公斤以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日應步行120分鐘以上。

阿拉斯加雪橇犬本身就非常的熱愛運動,也善於運動。在阿拉斯加雪橇犬骨骼發育完全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必要的訓練了。隨著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成長,運動的強度和時間也要逐漸增加。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可以利用自行車或者摩托車,

牽引著阿拉斯加雪橇犬做行走和奔跑的運動訓練。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運動,飼養者還需要科學的進行,不能讓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運動過大過猛,這樣對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體都是有害無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