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養龜 綜合營養添加劑必不可少

業餘愛好也好儘量做的專業,就拿養龜來說,我一直都說過,飼養爬行動物需要必要的基礎知識,如果你也開始養龜了,就多花些時間鑽研一下吧,不要再像小朋友一樣隨便養著玩啦。

龜類在自然界中所有的營養都來自於食物,對野生的龜類來說,它們自己非常清楚自己該攝取什麼樣的營養,從而去尋找含有這一類的食物,其實就像人一樣, 當某時你特別想吃一種東西的時候,其實也就是你體內所缺乏這種食物所含有的營養物質。

但在我們人工飼養龜的時候不可能給它們機會去讓它們自己尋找食物,

所以你的龜龜所有的營養來源都依靠你所喂的飼料。但問題是,我們在選擇食物投喂的時候其實也是有限制的,我們能所尋找的飼料也是有範圍的,所以為了保證龜龜可以得到多元化的營養物質,平時飼養時,鈣粉,維生素,和各種營養劑就彌補了這一問題。

鈣粉:市場上鈣粉的品牌有很多,基本都是國外進口的,眼花繚亂的品牌和價格也許會讓你迷惑,其實在使用的時候區別並不大,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品牌,適合的價位就可以了。推薦:美國ZOOMED的鈣粉,Rep-Cal 的鈣粉,MINER-ALL的綜合維生素鈣粉。

維生素D:在6種維生素D種,只有維生素D3是對抑制骨骼障礙起作用的,那我們大多數的時候實際上也是給爬蟲補充維生素D3,不光可以通過光照,

維生素營養粉同樣可以起到補充的作用,建議選用一些鈣粉與維生素混合的營養粉就可以了。
營養粉的補充要看和平時食物的配合,一開始劑量要慎重,不是喂的多就都能吸收,雖說是營養,切忌投放過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