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你像你的狗一樣快樂嗎?

早上好,路路!唉,小白你好!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嗯?什麼秘密?我在那邊藏了兩塊大骨頭。真的?真的!不騙你,我就告訴你一個人,你千萬別告訴樂樂他們。知道了,真囉嗦。

所有與狗共同生活的人們,你們生活的好嗎?是否像你的狗一樣快樂呢?仔細觀察一下你的狗,在它簡單的生活裡,有痛苦嗎?有煩惱嗎?有憂慮嗎?

我仔細觀察了我的狗-小白,它每天吃飯、睡覺、在草地上奔跑、跳躍、打滖、撒歡、和它的狗朋友打鬧、遊戲,日子過的簡單又快樂,當然也有作錯事的時候,不過跑到沙發底下躲一躲,兩分種而巳,它不想昨天,

也不考慮明天,只把握今天,此時此刻,快樂就滿足。

看著小白,我突然想起在曾看到過一篇報導;一個小學生,討厭學校裡繁重的作業,頻繁的考試,寫了一篇作文:“真想變成一隻小狗,沒有作業,沒有考試,多幸福”。孩子的想法並不天真,我們現代人確實生活的太累了,每天起早趕晚,像螞蟻一樣忙忙碌碌,為了自己,為了孩子,為了家庭,要努力工作,拚命掙錢,我們的責任太重,我們的負擔太大,不得不賣命的幹。為此我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健康,借過了生活中很多美好的時光。

醒醒吧!疲勞的現代人,看看你們的狗,它明亮的眼睛正看著你,期望著你和它一起奔向陽光明媚大自然瘋跑,在碧綠的草地上打滖,這就是它的生活,

簡單又快樂。像你的狗一樣吧!別把生活太複雜化,要求不高,容易滿足,追求不多,容易快樂,很多事情想開一點,心情放鬆一點,日子就充滿陽光。就會像你的狗一樣,每天都快快樂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