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該如何減肥效果最好

很多主人在飼養哈士奇的時候都會擔心的一個問題就是它太胖了。這個問題也一直困擾很多愛狗人士。不知道是怎麼喂得,突然有一天主人們就會發現哈士奇的體重已經超標了。這種情形在飼養寵物狗的時候是非常常見的,卻又是對哈士奇的健康最有影響的事情。為了避免肥胖嚴重影響到哈士奇的身體健康,主人們一定要協助哈士奇做好減肥的工作,爭取讓它的體重儘快的降下來,以免影響到哈士奇的身體健康和正常的生長發育。

減肥方法1

哈士奇減肥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改變食物份量,但是可以餵食減肥處方。減肥飼料的顆粒大小與一般飼料沒什麼差別,但是這些飼料中的纖維素增加了,讓哈士奇有飽足的感覺,但熱量卻沒有那麼高,所以,藉由減肥配方的飼料,可以維持哈士奇的食量,卻降低他的熱量,達到讓哈士奇減肥的目的。

此外,千萬不要因為覺得他可憐,因而心軟手軟,又給予過多的零食點心,造成熱量吸收不減反增的情況。

減肥方法2

固定運動,提高熱量消耗為了讓哈士奇價順利減重,我們應該提高他的熱量消耗量,每天固定給予哈士奇規律的運動時間,才能達到讓他減肥的效果。對小型犬來說,在身體狀況穩定下,每天早晚,應該各有1次20分鐘的慢走散步;大型犬而言,每天應該維持2次30~40分鐘的固定散步運動,這樣能夠提高熱量消耗,並且藉由運動增加體力。

減肥方法3

如果你養的哈士奇有2、3只以上,在餵食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分辨出來,看食物是由同一只哈士奇吃掉了,還是大家一起分食?因為同時飼養2、3只哈士奇時,一定是有一隻哈士奇是比較健壯、擔任“頭頭”的角色,

這只哈士奇在吃東西的時候,很可能會欺負別的哈士奇、搶食、多吃,趁你一不注意,他就吃了2倍或甚至是3倍的份量!所以在餵食時,要注意有沒有類似“食霸”的出現。

給哈士奇減肥的方法非常多,這三種方法是比較有效的,而且對哈士奇的身體健康也沒有任何的副作用。這些方法都是非常適合哈士奇的,當然最有效的方法還是預防,希望主人們可以在一開始飼養哈士奇的時候,就做好預防的措施,尤其是在餵養的工作上,一定要科學並且合理,這樣就可以避免哈士奇變的肥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