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調皮的哈士奇該如何對付呢

許多人現在都不叫哈士奇的名字,見了它就喊它二哈,一來它有的時侯犯二,有點神經質。二來它真的有點不分里外,有點傻。但剛抱回家里的二哈有點調皮,該如何來應對呢?小編幫你支幾招,你試試管用不?

首先、科學訓練。

人們一般都是從幼犬就開始喂養二哈了,那時侯小小的、毛絨絨的很是可愛,誰忍心訓練它呢?其實要想得到一只不調皮的哈士奇,你就得狠下心來對它進行科學的訓練。

太小的時侯不適合,一般到了4個月大的時侯就該開始了。因為4-6個月之間是最佳訓練時間,二哈在這個時候,它的骨骼和身體基本都發育健全了,當然智力了該開發了。還有一點就是它就象一張白紙,它的一些不好的習慣還沒有成為習慣,這時侯是最容易訓練的。

其次、要有耐心及愛心。

可能有人教二哈的排便要求,讓它去固定的地方進行排便。可是,二哈就是記不住,

時不時地就地解決。這時侯你就要有點兒耐心,它畢竟還是只幾個月大的狗狗嘛,要是個人的話,現在還不會翻身,還帶著尿不濕等著你去給換呢。所以,要把你的耐心再加強些,再加點愛心,那么再教它就會變得氣順了。

這樣,你教得有耐心,它學得也高興。總比起你板著臉訓它效果要好吧?你別看它二,但它也會看人的臉色呢。如果時間長了,你總訓它,它就不跟你親近了。見了你就會跑得遠遠的,最終就有可能是一拍兩散的結局。

三、獎懲有度

有的人對于學會技能的二哈就無比地照顧,啥好吃給它吃啥,有時侯弄得排便習慣養成了,但卻出現了挑食的毛病。這個可不賴人家二哈,完全是你個人造成的。所以,

你在訓練時就要獎懲有度。不要讓它覺得你是一個沒有原則的人,那樣對它不好,對你也不好。

對它不好是因為容易養成它的其他的不好的習慣,對你不好是會讓它對你產生不敬的心理。哪天你稍微對它嚴厲一些了,它又會受不了了,會對你敬而遠之的。可能還會在心里想著,我的主人怎么這么喜怒無常呢?

哈士奇是一只高顏值的性格溫和的狗狗,對人沒有攻擊性,但需要你每天帶它出門活動,不能總是圈在家里,否則你的家就要遭殃了。它是有名的拆家能手,所以,為了你的錢包,為了你的精力,也要讓它在外面把精力發泄光了再回家,那它就沒有力氣拆家了。

哈士奇雖然有點二,有點神經質,但它總體上來說還是一只很討人喜歡的狗狗,

要讓它不調皮,就得幫它養成好的習慣,這幾招你記住了嗎?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