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對狗狗進行心理降級訓練

心理降級訓練的主要目的是降低狗狗的膽怯緊張心理,讓它們變得溫和一些,可借鑒操作如下:

1.如果狗狗在臥室或其他任何您不想它睡覺的地方,要立即禁止他呆在那裡。

2.在房間走動時,讓您的狗狗閃開,不要繞著它走,可以用腳尖輕觸它讓它讓開。如果一只好鬥或咬人的狗,還是用點工具讓它讓開更安全。

3.在它沒有做出訓練或沒有任何可以獎勵的行動時,不給它任何美味的零食。

4.拿走所有的玩具、球、咀嚼物和類似的東西,只有你想和它玩耍時才拿出來。

5.停止無援無故地撫摸您的狗狗,所有撫摸都應該讓它通過努力獲得。

6.不要讓狗狗先於您出門口,如果它試圖搶到您前面,用力將門關上。當然,確定這樣不會夾到小狗。您可以每天摔門N次使它學會等待,讓它學會必須在你後面才是允許的、安全的。

7.當你為它準備食物或做飯時,讓它學會安靜的等待,包括它需要瞭解,得主人吃完飯後才能開飯.不要因為它的乞求,撲要或吠叫就給予它任何的食物。

8.在你看電視或讀書的時,不要因為它在你身邊就有意無意地撫摸它,別理它.頭領狼就不會理低級別的成員的懇求。

9.必要的時候用牽引帶和項圈讓它服從命令,比如它賴在客廳可以用牽引帶帶它離開,甚至用牽引帶把它拴在其他它應該待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