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狗狗惡習訓練的簡單介紹

狗狗是我們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也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的快樂。然而,現在養狗的主人越來越嬌慣愛犬,導致狗狗有許多的壞毛病。若是想要糾正狗狗的惡習,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的。

1.便便訓練
狗狗一般都是在吃完飯後,或者剛睡起來的時候會想大小便。為了讓狗狗能養一個成好的習慣,首先我們要給狗狗準備一個大一些的平底盤,在盤子裡面鋪上幾張染上狗狗自己尿水的舊報紙,然後我們把盤子放到廁所或者陽臺角落裡。狗狗一般都會嗅到它自己糞便的氣味,就會在盤裡大小便了。

如果狗狗沒有在盤子裡,而是在家裡任何一個地方大小便,主人們看到後應該立刻把狗狗的鼻子按到排便的地方,告訴它說:“以後不能在這裡大小便。”最後把它排便的地方用洗衣粉水刷乾淨,去除味道就可以了。不然狗狗聞到糞便的味道,還會在此大小便。

當然剛開始狗狗不會很乖的在盤子裡大小便,還是需要主人們的耐心教導,大概2個星期狗狗就慢慢的學會了。我們家的狗狗嘟嘟既是這樣訓練的。

2.坐下、握手、翻滾各種動作的訓練
訓練狗狗坐下這些最基本的動作,最好的時間就是在每次它餐前。因為只有狗狗肚子餓的時候,它才會乖乖的聽話。教每個動作的時候主人一定要有耐心才可以,狗狗一般學上好幾次就記住了,而且它一輩子都忘不了哦。每當它學會的時候,不能忘了要獎勵它,給它吃些狗糧。
3.防止狗狗亂咬東西
狗狗小時候長牙的時候,牙齒會癢癢的想磨牙,所以最好給狗狗買磨牙的玩具給它。避免它把家裡的傢俱或者其他的東西咬壞。為了不讓狗狗亂咬東西,

最好是把貴重的東西都放到它夠不著的地方。一旦主人們發現狗狗想亂咬東西的時候,要立刻走到它面前,讓它坐下,然後告訴它說:不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