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艾嘉貓糧怎麼樣 幼貓糧比平常的要貴些

艾嘉貓糧怎麼樣,貓咪的品牌有很多,一般分為兩種商品糧和天然糧,但最好是購買天然貓糧,相對來說天然貓糧的性價比比較高,比較適合貓咪成長需求。那艾嘉貓糧怎麼樣呢?在挑選貓糧時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艾嘉還可以的,可以買給貓咪吃。不過個人認為其實只要是貓咪愛吃的而且成份對貓咪有益的正規貓糧都可以選擇,而其如果您有一定經驗和時間。自己給貓咪做食物也是好選擇。

買貓糧,日期一定要最近的、聞著不能刺鼻、貓貓不會在餓的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吃、平均500g至少要5元以上的;

幼貓有專用的幼貓糧,平常貓糧很硬幼貓吃不動,幼貓糧比平常的要貴些。

無論什麼牌子都有高中低檔,如果在實體店買的話,建議先少量,根據上面說的在決定大量採購。國產貓糧大多低端無營養,有大量的添加劑對貓不好。

貓糧分兩大類商品糧(價格較便宜,含大量添加合成劑) 和天然糧(天然材料製作)一般建議使用後者! 食物直接影響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