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卡比貓糧多少錢 天然貓糧價格較高

卡比貓糧多少錢,一般性價比比較高的貓糧它們的價格相對來說也是較高的。卡比貓糧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貓糧品種,想要購買卡比貓糧最好是到正規的寵物糧商鋪購買,或者是在官網購買。想要瞭解卡比貓糧多少錢,飼主可以到卡比貓糧官網上瞭解一下具體的價格。

貓糧品牌很多的,國內的進口的都有,還分非天然糧和天然糧、一般糧和處方兩等等。常見的品牌有:皇家、偉嘉、喜躍、珍寶、好主人、冠能、淩采露華、希爾斯、諾瑞、美士Nutro CHOICE、雪山、貴族、淩采加州天然……很多很多。最後還有不同的包裝規格,從試用糧的50g~0.5kg,到3kg、5kg、10kg等等,也有一些地方的寵物商店賣自配的散裝糧。具體你可以上淘寶看看,各地價格會有略微不同,不同的貓也會對某種糧食有獨特偏愛或習慣吃某種糧。

中等貓糧,20斤一袋的大概270-320元不等.,如果是好點的貓糧價格應該在300元—500元不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