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需要什麼樣的住處?

如果養小型的玩賞狗,可在室內為它安排一個睡覺的地方(例如陽臺或過道廳),只要讓狗有一個活動範圍即可,不必特意為其準備狗舍,用足夠大的硬紙殼箱、木箱代替就可,底部鋪上舊報紙、1日布或毯子等,應該提醒的是,不宜鋪墊易撕破的棉墊或羽毛墊,以免被狗撕破而誤吞人體內,影響消化。


如飼養體型較大的狗,就應在室外建造專門的狗舍,可用磚木結構,也可用木板釘製成可移動的狗舍。狗舍的樣式和大小,要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和狗體的大小來確定,其原則是,狗在狗舍內能自由轉動,

高度以狗在站立抬頭時的高度再加7-10釐米為宜,寬度是以狗的背部高度為基準。一般。隋況下,中型狗舍的面積為3.3平方米;大型狗舍的面積為6.6平方米。狗舍內還應有狗可伸展四肢躺下的狗床,狗床有各種形式,可用紙箱或木板當床,狗床上還要鋪上易撤換、又較柔軟的棉被等。3月齡以下的小狗可用舊報紙鋪床面;大狗可用被單或毯子鋪床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