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調教狗狗學規矩的技巧

一隻乖巧可愛的狗狗最能得到眾人及狗狗們的芳心。就像寵物界的名媛一樣,優雅迷人。如何才能快速訓練一隻這樣的狗狗呢,以下兩點要做好!

第一點:訓練狗狗學會友好握手

一個有默契的握手動作,毋須語言,只要狗主人把手伸到狗狗足前,它便會主動地與主人握手。握手遊戲只有一個簡單目的,那就是狗主人必需讓狗狗聽得懂“握手=把腳抬起來”或看的懂“手伸過去=把腳抬起來”這麼簡單。

訓練方法:

1、讓狗狗戴著項圈,坐在狗主人的對面,然後請狗主人蹲下。

2、當狗狗坐定後,用手輕點它的左前腳,狗狗天生本性就會撓您,當狗狗的左前腳就會自然的抬起,這時您趁機握住狗狗的前腳,並對它說“握手”。

3、接下來您就要反復的重複這個動作,如果當您發出“握手”的口令狗狗沒有抬起前左腳,您可以試著撥動它的左前腳,接著狗狗的左前腳會很自然的抬起懸空,

這時您仍要不斷地重複口令“握手!”

第二點:訓練狗狗做淑女,不與其它狗狗打架

同種性別的狗狗通常都會為了統治權而發生相互侵犯的行為,而且雄性狗狗之間比雌性狗狗之間更容易發生,互咬互抓等現象會給雙方帶來傷害。一個名媛是不會動不動就與對方起爭執的,這樣既有損形象,又顯得檔次低下。所以,想要做一個乖巧的淑女狗狗一定要拒絕與打架!

訓練方法:

1、如果是小型犬,就快速地抓住狗狗的尾巴並且拉開它與另一隻狗。

2、如果狗狗是中、大型犬,您可以快速地抓起狗狗的後腳並且甩離另一隻的狗(記得不要太用力甩開狗狗),此時記得要用嚴厲的語氣對自己的狗狗說”NO”,這是告訴它:我是老大,

有我在這兒還輪不到你打架!

3、如果身邊有水管,可以用力抽動水管發出聲音來嚇住狗狗,漂亮網小編要強調,是使用聲音來嚇住狗狗,而不是拿水管來打狗狗喔。

4、附近有垃圾筒時,可以將垃圾桶的蓋子丟向靠近狗狗們的位置,也能嚇住打鬥中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