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狗去自己屋住?

首先,要根據你飼養的狗成年後的體型,為狗準備一間狗屋。犬屋可自己設計建造,也可去寵物店買現成的。訓練狗睡狗屋必須從幼犬開始,當幼犬從外邊玩耍回來,或吃飽要睡覺時,主人可將其牽至狗屋門口。一邊用手推其進去,一邊用你的習慣用語發出命令,比如“回家”或"go home"。幼犬如果乖乖服從命令進去睡覺,可輕聲誇獎並撫摩脖頸。但切忌用食物獎勵,因為有吃的,小狗就無心睡覺了!幼犬如不服從命令,可適當加重語氣,並用手強行將幼犬推入狗屋,主人在狗屋旁守侯一段時間,直到幼犬入睡。


平時,如果發現狗在其他地方睡覺,主人可立即發出口令要狗回到狗屋裡。這樣訓練一段時間後,犬會形成條件反射。一要睡覺就會自覺進入狗屋,即使沒有睡覺,只要主人發出“回家”的口令,犬就會立即鑽入狗屋呆著不動。另外,平時要注意保持狗屋的清潔和消毒,

讓愛犬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