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布魯塞爾格裡芬犬怎麼訓練 簡單訓練技巧

布魯塞爾格裡芬犬怎麼訓練,不管是飼養什麼品種的寵物犬,都應該對它們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這樣能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飼主也可以較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那布魯塞爾格裡芬犬怎麼訓練呢?讓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現在獵犬大多也被養當做寵物養在家裡了,既然養在家裡那也是得經過簡單的訓練的。如排泄這個問題,每天主人在飯後都要給狗狗一個固定的地點讓它撒尿或者拉屎,這樣養出來的寵物才不會把家裡搞髒,所以說訓練狗狗這點是很重要的。

一般在訓練狗狗的時候,也要告訴狗狗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不能做的時候要讓狗兒知道不行,如果做的很好,主人要誇狗兒做的很好,並且要給它相應的指令,這也是需要一定時間來訓練的。有的狗狗很聰明,一學就會了,但是有的狗狗可能要經過幾十次的重複學習才可以達到主人的要求。

像讓狗狗等一下,或者讓它過來,這是狗狗最常見的指令了, 還有握手也是一種禮貌上的訓練。有的狗狗養在城市裡,如果經常大叫,會有擾民的害處,所以訓練狗狗不要經常叫在城市裡也是很重要的。不管主人怎 樣訓練獵犬,只要能在家裡養成好的習慣也都是可取的,城市裡養狗最重要的是不要危害別人的利害,否則狗狗可能就養不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