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捷克梗怎麼訓練 站立訓練的技巧

捷克梗怎麼訓練,捷克梗是一種很討人喜歡的寵物犬,為了能讓它們能適應與人類的生活,對它們進行一些簡單的訓練是很有必要的,那捷克梗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訓練捷克梗站立的技巧,希望能幫到大家。

站立訓練、直立、捷克梗幼犬非常喜歡主人,也願意去找主人撒嬌,所以有的時候比如你坐著,捷克梗就非常容易去找你。這個時候你需要用一些狗狗感興趣的東西:比如食物、玩具等等,誘惑它扒在你坐著的腿上。通過這樣的方法就可以鍛煉捷克梗腿部的肌肉。

但是要注意一開始訓練時間不要太長,因為狗狗的骨骼還處於發育中,時間長容易造成骨骼變形,每日重複5到6就可以。同時還要注意每次要適當地給予獎勵,同時讓捷克梗的前腿儘量要扒在高處,這樣的訓練效果會比較好。

半個月嘗試站立、經過一段時間訓練,捷克梗的後腿已經有了一定的力量,這是我們要試著讓捷克梗慢慢的試著站立起來。辦法還是一樣:用感興趣的東西來引誘狗狗完全站立起來。但是這時狗狗還不能完全依靠自己的後腿的力量,需要我們找個支撐物,比如人腿或者桌椅。如果有條件每天帶它出去跑跑,效果會更好。時間上每日重複10次左右就可。

完全獨立站立、大概一個月後,我們就可以訓練捷克梗小狗進行完全站立訓練。

可以用食物和玩具逗引捷克梗站立起來,而且嘴裡發出口令,比如:站!同時人慢慢的往後退。這時狗狗開始會習慣地去伸出前爪想要依靠你的腿,但不要馬上撤開,試著一點點撤。一般這時狗狗能走兩步左右就可以,然後給予獎勵(撫摩、誇獎、食物獎勵等等)。同時還可以借助椅子床邊等等,讓捷克梗以前爪為支撐點站立效果會更好。

到這裡基本上捷克梗的站立訓練就完成了。但是隨後需要讓捷克梗幼犬堅持早期訓練,通過每天的訓練讓捷克梗狗狗產生條件反射。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後,捷克梗就會自如的站立行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