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狗進入下個階段的條件

何時可以進展到下一步驟?
訓練的好壞取決於你如何利用訓練步驟。狗有必要先明白當前的訓練步驟,然後再進行下一步,但你不應該在一個步驟上花費太多時間,否則就浪費了寶貴的訓練時間。另外,犬訓練的好與壞還取決於所練的動作,狗可能會在中間步驟中得到過多的獎勵,這樣可能會造成誤解。

90%守則
在訓練過程中,一個可以進行到下一步驟的指示就是狗在做一個動作時80%~90%都是正確的。這就是說,相同的訓練步驟需要重複1 0 次,如果其中9次狗都是成功的,就可以晉級了。但是,相同的動作重複10次,無論是對培訓師還是狗來說都太無聊了。重複訓練5次才是更實際的,所以90%的成功率就是4.5次,四捨五入也就是5次。如果一個動作做了五次都成功,就可以進行下一步驟了。

交通燈訓練
我們可以將交通燈訓練和90%守則結合在一起,就是說:
五次成功的重複訓練代表綠燈,

你就可以晉級到下一步。如果五次練習中成功3次或4次代表黃燈,你就需要再練習一下並再重複練習5 次。如果5次練習中只有1次或2次成功就代表紅燈,你需要退回到上一步繼續訓練。 SNAP
SNAP是一個縮寫字,它可以幫助我們決定什麼時候晉級到下一步驟。
“S”代表“成功率”。這是90%守則,只有當成功率足夠高的時候,你才可以晉級到下一步驟。
“N”代表“必要的速度”。這是說狗在做動作時應有適當的速度,也就是說狗完成動作所需要的時間,而不是它在做動作前的反應時間(在下面的迅速執行部分詳細介紹)。
“A”代表“準確”。狗在做動作時是否達到了我們要求的準確度。
最後,
“P”代表“迅速執行”。在某個特定情況中,狗應該迅速反應並做出動作。
如果訓練已經進展到了對狗命令的步驟,狗就應該迅速對命令作出反應。如果還沒有對狗開始命令,周圍的環境應該給狗足夠的資訊並使它作出反應。例如,當你給它看一根繩子,它應該立即將繩子拉住,等待時間不應超過2或3秒。
如果這四個標準中的任何一個不能達到,你就需要重新考慮自己的訓練步驟了。“迅速執行”和“必要的速度”通常會給你最準確的資訊。如果出現動作延遲,即使結果較好,也說明訓練持續時間過長,或者狗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對於訓練師來說,這就意味著:你需要專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