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狗持續8字型繞圈走?

¨8¨字型連接繞圈訓練
現在我們要訓練狗熟悉用兩個物體作為行動信號。你需要兩個水桶和兩個錐狀物(或其他物體),並且其中一個可以藏在另一個下面。水桶是最理想的,但大花盆也可以。犬應該在此之前就已經熟悉了“繞圈”和“8字型” 的練習。

1. 重複“繞圈”練習,但這次不要用口頭指令,緊挨著的兩個錐狀物是信號。可以給狗一個開始信號,但確保信號不會給它任何有關訓練的幫助。

2.當狗可以在不需要幫助的情況下熟練地在兩個錐狀物周圍繞圈走時,逐漸將兩個錐狀物距離拉遠。最終它們的距離應該是0.9 米,並且狗應該可以無停頓地繞著它們走。

3. 持續讓狗練習繞著錐狀物走,知道你用響鈴聲結束訓練。不要固定餵食時間,並且儘量使狗多轉幾圈。你能只給它一個開始信號,然後讓它轉6圈嗎?

4.重複8字型訓練,直到狗可以在無説明情況下繞著水桶走四圈為止。

5.當狗可以很好的掌握這兩項練習後,重新準備好錐狀物以備轉圈訓練用。在8 字型訓練時最好有一個人可以幫助舉水桶,這樣可以迅速的將水桶罩在錐狀物上。當你給出信號時説明的人應該將水桶罩在錐狀物上,因為這是8字型訓練的信號。當狗可以正確反應時,立即給它食物作為獎勵。

6.現在讓狗開始8字型練習。當你給出信號時,讓説明你的人將水桶移開。狗應該開始無遲疑地繞著錐狀物轉圈。

7.當狗可以順利完成這個過渡時,讓它每個動作的平均時間延長,然後再更換物體。

8.訓練目標可以是在無任何幫助下,讓狗做兩次8字型形狀轉圈,兩次常規轉圈,再兩次8字型形狀轉圈。

重點當你變換物體時,要特別注意對時間的控制。可變換物體的時間點只有一個。只有控制好了這個時間點,狗才可以繼續順利的做準備,並有足夠的時間對新物體信號作出回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