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貓咪牙齒護理要點

對於飼主,牙病會自己警惕維護,對寵物而言,總不能寄託他會說話的眼睛或舉止,因此寵物也需要口腔護理,下面,寵物網為大家講一下怎麼護理:

1.定時請寵物家庭動物醫師檢查,如有必要,請一年洗牙一次,完全把牙齦內的結石清理乾淨。Petshop寵物網並建議使用超音波洗牙機洗牙,勿單純使用牙刮匙,以免傷害牙齒外表。洗牙的價格在NT.8001500元不等,包括寵物大小及麻醉方法及醫院設備皆有差異)

2.主人定時給予牙科護理,如刷牙,用指套。給予可磨牙的寵物點心。拜電視廣告之飼,刷牙點心已是近來最暢銷的寵物產品之一了

3.儘量給予乾糧,

據統計乾糧對牙齒的保健是有較正面的評價,當然顆粒大小需配合您寵物的體型。這點應請教專業的動物醫師。

4.給予磨牙玩具

寵物的幸福來自主人,寵物也會老死,適當的寵物保健也是寵物的權利。請多多關心他口腔健康吧。Petshop寵物網建議您馬上把您的寶貝找來看看,親親他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