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寵物美容必備工具之寵物毛刷

其實和寵物美容用的梳子的分工不同,寵物毛刷的主要功用除了快速梳理被毛之外還能促進毛髮新陳代謝,增加表面光澤。對於長毛犬,寵物毛刷能夠每日快速的梳理保養;對於短毛犬,寵物毛刷可以進行皮膚按摩。
按形狀分類可以分為:圓形、方形、橢圓、有柄、無柄等,按材質可分為:
金屬針型:半球型的膠板充滿空氣,梳理時針尖伸縮自如,寵物美容師必備,尤其需要經常毛髮護理的犬只的被毛梳理,以及吹風乾燥、打散毛髮時使用。
獸毛型:短毛犬皮膚按摩,長毛犬上油時最適合,柔性特佳,決不傷毛。

尼龍毛型:用途同獸毛型,價格低廉,可惜會產生靜電,引起毛髮纏結,但適合淋浴時用。
橡膠粒型:淋浴時用或短毛犬去除死毛。
手套型:去除底毛並讓披毛(外毛)增亮用。
好的毛刷需要具備下列條件: 金屬針型需有彈力、鬆緊適度,不易縮針(穿過膠皮的針底需加貼防縮布),針尖要有圓角處理,握把還是以木質為好,獸毛型的材料以豬鬃(硬度彈性皆優)為最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