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導盲犬學校開學啦!超多可愛的狗狗在這裡

據國外媒體報導,位於英國英格蘭西米德蘭茲的郡瓦立克郡的導盲犬國家育種中心與開學之際也開始了對導盲犬的培訓,這些經過層層挑選出來的優秀的狗寶寶要經過為期18個月的培訓,只有正式通過了培訓之後它們才可以真正的算是優秀的導盲犬。

這些7周大的拉布拉多寶寶們都是精心挑選出來的,個個都是機靈鬼~

被挑選出來以後,小狗狗們就會接受一系列的訓練來檢測是否真的適合導盲犬這份工作。

那些正式通過考察的狗狗才是最適合導盲犬這份偉大的工作的,從而正式加入導盲犬預備役~

然後,將是18個月的嚴格訓練,包括各項口令和導盲犬應當具備的素質,都會在一年半以內完成。

導盲犬馬甲對於現在的它們來說還是太大了~當它們能合身的穿上馬甲時,

就是它們為人類效力的時候啦!

雖然相比其它家庭飼養的狗狗來說,導盲犬學校裡的狗狗們訓練比較嚴格不會太過自由,但說到工作能力和適應能力它們卻是最厲害的!

雖然它們現在還是一點點大的小狗,但它們在導盲犬學校的訓練下,很快將變得成熟穩重起來,成為盲人們最得力的助手和夥伴!

幫助盲人是一項偉大的工作,導盲犬會犧牲許多自己的喜好和自由時間,用來為人類做貢獻。向這些偉大的狗狗致敬!

小編有話說:現在全球的導盲犬和盲人的比例是非常大的,而很多人因為不理解導盲犬而不讓導盲犬進入公共場合,這使得很多的導盲犬感到無助和心酸,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瞭解到導盲犬的培訓有多不容易,讓更多的盲人可以得到更好的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