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們在一起打鬥怎麼辦?

家裡飼養了兩隻磁性比熊犬,這兩隻寵物狗都非常的乖巧有靈性。每天會目送同事上班,晚上在迎接同時下班。同事非常喜愛這兩隻狗狗,當然在她們的日常生活中也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說,這兩隻鬼精靈就因為爭寵常常鬧得不可開交。然而遇到類似這種狗狗爭寵打架的事情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寵物網小編說,在狗狗的意識形態中,它們會有領地、等級的概念。也就是說如果兩隻或者是兩隻以上的狗狗生活在一起,那麼它們一定會通過自己的爭鬥來爭取做這個隊伍的老大。

與人相處的過程中,狗狗也會有這種意識,其實在狗狗的心目中人只不過是長得特別一點的動物,在這個環境中也應該誕生一個領導者。

要想避免狗狗爭寵打架,那麼首先主人要做這個環境中的領導者,要確定人和狗狗的實際地位。俗話說長幼有序,確定了排名地位之後,有助於管理整個狗群。

要想避免狗狗爭寵打架,作為就要幫助狗狗確定一個尊卑地位。地位高的那一種狗狗要更好的對待,當著狗狗的面,不合理的分配狗糧,有地位的狗狗可以適當的多分一些。當然,要這樣做的前提還必須得主人已經成為狗狗們真正的主人哦。

當然,平時在對待寵物狗的時候也要注意分寸,要掌握合理的調節狗狗之間矛盾的方法,

而不可一味的説明它們去確定等級。注意在對待不同的寵物狗時,都不要去引起另一隻狗狗的記恨。這是非常不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