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怎樣馴服貓貓完全聽你的話 不要大聲訓斥

怎樣馴服貓貓完全聽你的話,剛剛開始飼養貓咪的朋友肯定會遇到貓咪不停你話的時候,那麼這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怎麼才能讓你貓咪完全聽從你呢,其實貓咪只要經過一定的訓練貓咪就能乖乖的聽你的話了,那麼該怎樣馴服貓咪聽你的話呢,今天看的小編給您介紹的關於訓練貓咪的方法,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貓狗的差別

其實貓和狗個性差別是很大的,兩心理層面和習性都是不一樣的。貓貓至多也是把主人當做是生活裡面的夥伴,和我們的地位應該平的,認為它們是被需要的那種角色。

2、被貓咪反擊

訓導貓咪的時候,我們可能會操之過急而打貓貓,其實這樣很容易受到貓咪攻擊的。貓咪遭受攻擊的時候,它們本身的反應就是回擊,因此常常出現主人被抓傷或者咬傷的情況。

3、不要大聲訓斥貓咪

教育貓咪的時候千萬不要大打出手,

即使是貓咪犯錯了,也不能動手打貓貓,要及時的讓貓貓自己認識到錯誤才行。

4、主人態度要保持一致

每次教育貓咪的時候,主人的具體標準一定要一致,只有這樣才能夠使得貓咪意識到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了。不要今天一個標準,明天一個,這樣是起不到好的教育效果的。

6、貓咪有很強的自尊心

貓咪一般都是比較高傲的,同時又有著很強烈的自尊心。你可以教育它們,但是不要一生氣就動手打,這樣它們感覺被侮辱了,會因此而怨恨主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