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讓你的寵物狗吉娃娃乖乖聽你的話

一個主人往往會很煩惱,究竟怎樣才能讓家裡的小搗蛋乖乖聽自己的話呢?這個小搗蛋指的是那個又可愛又讓人頭疼的寵物狗。確實,貴賓很大牌,西施很嬌氣,吉娃娃很孩子氣,倘若它們不聽自己的話,那是該多傷心!以吉娃娃圖片為例子吧,下面就學習一下如何讓你的小搗蛋馴服於你。

首先,這個訓練必須要從它的小時候就開始實施,小孩子尚有“三歲定性”只說,其實寵物狗也有,而且它們定性的時間更早。像吉娃娃,在它們大概6個月大的時候就應該開始訓練了。首先你觀察吉娃娃有哪些不好的習慣,比如它們很喜歡咬東西,無論鞋子襪子書籍見到東西就亂咬一通,當你看見時,必須上前制止,並以嚴厲的話語告訴它這樣做是不對的,然後迅速地拿走那件被它咬的東西,再拍拍它的小腦袋,說:“記住了,以後這樣的東西不可以玩”。讓它在你的言語和肢體中感受你的用意。

第二,等吉娃娃稍大一點的時候,它們就很喜歡粘人了,像有客人來到家裡,它們就會往寵物狗客人的身上蹭,為了改掉它這個習慣,可以讓客人拿著一小水槍然後噴它的臉,吉娃娃碰到水的情況下都會退縮,久而久之它就會失去了蹭人的興趣。

第三,為了讓吉娃娃真正從心底裡聽你的話,批評和懲罰固然要有,但是適度即可不要太過火;獎勵也是一定要的,以此才能激勵它做得更有信心和興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