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馴服調皮的狗狗安靜?

狗狗太興奮調皮怎麼辦?如何讓狗狗快速安靜下來?小編給您支招

1.消耗掉它的多餘體力。讓它進行充足的運動,跑了一整天或者玩了一整天後,

狗狗寧可躺在那裡大睡一覺也不可能再無休止的亂叫了。

2.骨頭或狗咬膠。犬都喜歡抱著骨頭高興得啃上半天,這種情況下它不會有時間讓嘴閑下來去叫的。也可以給它一些玩具,比如狗咬膠,讓它打發無聊的時間。

3.聲音。狗的聽覺和嗅覺都是比較敏感的,聽到些動靜就會不安的大叫。可以在屋裡製造些聲音掩蓋屋外的異常動靜。比如當有陌生人從你家門前經過時,如果家裡開著音響,狗狗就不會敏感得大叫不停。

4.做出回應。狗狗沖你叫的時候,是在傳達一些資訊,或是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這時你可以對它表示回應,瞭解他的意圖,並處理完事情後,它就不會再叫了。

5.獎勵稱讚。當狗叫個沒完時,

你要堅定的大聲呵斥讓它閉嘴,當它服從的時候你要及時稱讚和獎勵它,讓它知道安靜下來可以得到主人的贊許。

6.不理睬。當狗狗“喋喋不休”時,你轉身離開,就像人一樣失去了聽眾它就不會再長篇大論的“演說”了。為了讓它們記住,可以進行簡單的訓練。每當狗狗叫時,準備一個小鈴鐺,搖響鈴鐺並確定它聽到後離開房間,幾次過後,狗狗再聽到鈴鐺響就會立刻閉嘴了。當它這樣做時,不要忘了給它一定的獎勵。

7.水槍。當上述辦法都不奏效時,可以試試用水槍讓它冷靜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