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回來 發出口令時加上狗的名字

怎麼訓練狗狗回來,很多主人可能會擔心,帶自家狗狗出去溜達散步,狗狗看到陌生人就跑怎麼喊也不回來,狗狗有項圈還好,就怕沒有項圈。所以這就需要各位狗狗的主人去訓練它們了,訓練好了狗狗才能乖乖聽主人的命令,那麼該怎麼訓練狗狗一聽到主人的叫喚就能立馬乖乖回來呢。今天小編就會給大家好好的講解一番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1、這項訓練是狗狗的一項重要技能,同時經常讓它過來並給予獎勵會使您和狗狗的關係更加親密。您應該在狗狗還小,喜歡黏著主人時開始這項訓練,下面訓練開始啦!在訓練初期,要注意在狗狗離開時不能發出“來”的口令,因為狗狗可能會以為“來”這個詞和離開人之間有所聯繫,從而對口令產生混淆。正確的做法是,當狗狗看到主人並靠近時發出“來”的口令。

2、當您對狗狗發“出來”口令後,

最好是在後面要加上狗狗的名字,有時是因為幼狗狗可能和主人有一段距離,有時也可能因為它不能從玩耍中馬上反應過來。即使狗狗已經學會“來”的動作,仍需將訓練重複多遍以加深印象哦!

3、在游散時,狗主人解脫牽引帶與狗同跑,待狗狗與人拉開一定距離後,主人往後退,同時手拿食物引誘,邊退邊發出“來”的口令和手勢,訓練狗狗在行動中執行前來的指令。

4、訓練時可給狗狗帶上伸縮牽引繩。如果狗狗沒有迅速服從命令,您可以收緊牽引繩,把狗狗逐漸拖向自己的身邊,同時對狗狗重複“來”的口令和手勢,當狗狗來到您的身邊時請您給予獎勵。

注意事項:

1、在訓練初期,當狗狗聞令不來時,狗主人應採取一切足以引起它興奮的動作(如退後,

拍手,蹲下或向相反的方向急跑等),促使狗狗迅速前來。絕對不能採用追捉狗狗的方法,當狗狗過來後也不能用突然的動作去抓它,以免它受驚嚇。

2、有的狗狗由於受新異刺激的影響,不但不能聞令而來,而且還四處亂跑;在這種情況下,應用威脅音調發出口令,並急拉訓練繩迫使狗狗前來,當狗狗來到跟前時,應及時用食物獎勵,以緩和狗狗神經活動過程。

3、在下達“ 來 ”的口令時,狗狗在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否則,條件反射很難建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