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購買一隻健康純種博美犬?

去寵物店買的話最好帶好試紙,因為犬瘟和細小都是由潛伏期的,很多貌似健康的狗狗會在帶回家幾天後就出現症狀,還是當時作一下試驗比較保險,避免上當。
挑選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
1、體格結實,抱起來有重量感。
2、小博美的嘴型要扁,象鴨子的嘴巴,這種嘴型長大後才會漂亮(這種嘴型是指兩個多月的小博美,因為小博美到三個多月時,嘴型就會發生變化)。
3、頭圓、身體短小緊湊者。
4、兩隻眼睛與鼻子成正三角形,這樣的博美可稱之為美臉犬。
5、眼睛不能過大或者眼球突出,要呈杏仁形,配合頭部,
眼色要烏黑,兩眼的距離不能過開。
6、耳朵要小,耳位不能過低,兩耳的距離不能太開。
7、鼻子要小而黑,鼻子跟額頭的額段要深,這樣長大後才會漂亮。
8、被毛要柔軟而直立、蓬鬆者。
9、前肩胛骨要高,胸部要發達,前後肢直立且無脫臼者。
10、尾巴末端可以卷或不卷,但尾巴的起點要高,接近背部且端正背於背上
純種博美狗是相當漂亮迷人的犬種,在世界各地都是熱門犬種,但因嬌弱的身軀,所以有的博美會小小的混入狐狸狗的血統以增加飼養的容易度,博美狗每次生產的胎數不多,大多在三隻以內,1歲半即可算是成犬,毛完全長齊則需要到2歲,壽命則可活到9~11歲。在毛色上,最普遍的博美是介於黃色或到橘色之間,最近也開始流行純白色的,
至於黑色或棕色在就較難看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