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美容師需和寵物美容建立友誼關係

不論是貓或者狗,在寵物美容師為他們做護理的過程中, 寵物美容師一定要仔細檢查並保證它們的眼睛、耳朵、皮膚和毛皮等都沒有發病的痕跡。如果出現反常的狀況, 如有光禿的斑紋或皮膚的損傷, 那麼寵物美容師一定要通知寵物的主人, 並建議請獸醫來檢查一遍。寵物美容師也應該提醒主人應該注意寵物的衛生。

寵物的主人和其他關心寵物的人對那些優秀的寵物美容師都非常尊敬, 許多人, 尤其是那些飼養作秀狗的主人每次都要找那些優秀的寵物美容師來護理他們的狗。

如果寵物美容師把一隻起初蓬亂的、不整潔的寵物轉變成一隻漂亮的、聽話的寵物, 那麼他將贏得顧客的信任與滿意。

另一方面, 當寵物在寵物美容師的護理期間生病, 儘管這並不是護理人員的失誤造成時, 一些主人也會不公平地責備護理人員。

因為寵物美容師要護理好寵物以取悅寵物的主人, 所以他們的工作既面臨挑戰, 也有很大的機遇。一位寵物護理公司的老闆曾經斷言: “沒有什麼比與寵物及其主人建立融洽的關係更重要了, 寵物好像是一個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當護理寵物時, 你有責任把它照顧好, 那樣你的收入會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