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用項圈控制犬的前行?

項圈與犬鏈配合或使用控制鏈可以在“隨行”訓練中控制犬的行動,也可在“來”等訓練中作為機械刺激的工具,迫使犬行動。控制鏈使用不妥,就會使犬難以呼吸,對其造成傷害。隨著幼犬的成長,要定期檢查項圈並放大節扣,以使鬆緊合適,以在圈內能放進兩個於指為標準。拉扯犬鏈動作要輕,使犬略感不適即可。遇到犬拼命掙扎時可先放鬆犬鏈,待其安靜後再接著訓練。


倘若犬對鏈繩產生恐懼,感到不安或不敢挪動,主人可以蹲下身子放鬆犬鏈,輕柔地呼喚犬的名字,並給予鼓勵,以消除它的恐懼感。握鏈的方法是,將鏈繩的前端繞過右手手腕,左手輕握,並將多餘部分整理好,握在右手中。左手握鏈的長度,根據人和犬的具體情況而定,以行進時鏈繩能自然擺動,並且剛好能拉扯到犬為宜。
使用控制鏈訓練“隨行”時,向上提時會繃緊犬的脖子,

使其產生難受的感覺,從而迫使犬以正常的速度與主人散步。但使用時要小心,動作力度不應過大,否則有可能傷害犬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