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約克夏 從簡單的習慣開始

怎麼訓練約克夏,想要約克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最好是在它們幼年的時候就對它們進行訓練。不過家長在訓練的時候要注意一下訓練的方法,一般訓練的內容是從簡單到難,讓狗狗慢慢的適應訓練。怎麼訓練約克夏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總結了一些養狗達人的訓練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訓練約克夏第一步,對於家長來說無論訓練內容是什麼,家長首先要做的是拉近和約克夏之間的距離,讓它視自己為唯一的主人。在訓練之前應該先讓它熟悉自己的名字,讓約克夏養成習慣,每當主人叫喚它的時候,它都能給與正常的反應。

訓練約克夏第二步,在任何訓練內容的初期,約克夏對所訓練的指令多會模糊不能做出正確的反應。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家長能採取強制性、機械式的訓練方式,來引導約克夏一步一步的完成訓練動作。

在這種機械強行的訓練中,讓它明白指令的含義,讓它知道應該做的動作,然後在進行後面的訓練。

訓練約克夏第三步,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應該給與約克夏更多的理解。因為,長期的、重複性的訓練,也會使寵物狗喪失對訓練的熱誠和興趣。此時,馴養者不能採取棍棒教育,而可以採取鼓勵、獎勵、誘導的方式來刺激約克夏參加訓練的熱情。例如,撫摸鼓勵,美食引誘等等,這些方法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約克夏的訓練興趣哦。

訓練約克夏第四步,面對訓練中的約克夏,家長的態度應該堅持公平,獎懲都應該分明及時。約克夏錯了就應該接受批評教育,而它表現得乖巧聰慧的話,也應該得到馴養者的獎勵和表揚哦。

在訓練的時候,馴養者除了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之外,還可以使用一些物件的幫助。例如,牽引繩、玩具等等。利用一些外界的幫助,也可以提高約克夏訓練的成功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