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對犬進行走的訓練

對狗進行“走”的訓練,目的是要養成狗根據主人的指揮,在散步或者外出等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能隨心所欲地朝其他方向走,而是緊靠在主人的左側並排地前進,並保持在行進中既不超前也不落後步調一致的正確姿態。當然,狗繩要保持鬆弛狀態。


訓練狗“走”時,首先,讓狗坐在你的左側。如果還不能按口令坐下的話,應該重複訓練一遍“坐下”的訓練。當狗坐下後,你應馬上邁出左腳並發出向前“走”的口令,同時邊牽動狗繩讓狗也向前走,邊喊狗的名字。如果狗能和你並排前行,要對它進行誇獎。
“走”的正確位置是狗不能超出也不能慢于主人。通常是狗的頭和肩部剛好處在主人的左腳邊。從正面看,狗和主人是並排走的。應當引起注意的是行進中,不要拽緊繩子,而是應保持繩子鬆弛狀態。當狗離開了正確位置,你應立刻牽緊繩子制止它,狗到正確位置後,

這時無需任何口令。
訓練要點是,隨時掌握狗偏離正確位置的舉動,當出現這些預兆時,應立即發出口令,把它引到正確的位置上來。即便是強迫它施行,一旦狗回到正確位置後,也應該誇獎它一番。
當你訓練到能比較自如地命令“走”或“坐下”的訓練後,就可自由帶它外出了,相對來說對它限制要寬鬆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