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狗訓練方法 太晚進行訓練狗狗容易不聽話

寵物狗狗訓練方法,狗狗訓練有方法,行為養成的訓練從狗狗接到家就可以開始,如果是技巧性動作的訓練最好在三個月左右,當狗狗太小的時候你的指令它沒有辦法聽懂,可是當它長大了你的指令可能就沒有約束力了,所以對狗狗的訓練是要掌握方式和時間的,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吧

給它起個名字

狗狗就像人一樣,當還是幼犬的時候,我們給它起一個名字,並且不斷的叫他,他可能在當時不會習慣,可是時間久了,寵物也就慢慢適應了這個屬於它自己的稱謂,只要主人一叫名字,便知道在呼喚它。

誘導和暗示

當買回幼犬之後,在犬舍裡面放一塊寵物零食和一塊手錶,並且說出指令“進窩”,手錶發出的滴答聲會讓幼犬誤認為是同伴的心臟在跳動,迴圈如此,1到2個月之後,狗狗到了晚上就會乖乖的回到自己的窩裡面去休息。

訓練便溺

當狗狗還是幼犬的時候,就應該培養它不要隨處便溺的意識,並且要讓這種意識逐漸成型,當幼犬要去便溺的時候,我們應該把幼犬放到它該去的地方,當確定它便完後,給予一定的獎勵給它,當狗狗隨處便溺時便抱回它便溺的位置給它聞它自己的便溺物,並且呵斥它,讓它認為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幾次過後,它便有了自己固定的便溺場所了。

訓練吃食

當幼犬在4個月前的時候,我們在用餐的時候要把狗狗關在犬舍裡面,並且千萬不要邊吃邊喂它吃,時間長了以後,不但狗狗挑食,也會形成一到人們吃飯的時候就流口水的邋遢狗狗,所以要絕對杜絕這樣的情況。

訓練走路

幼犬第一次帶牽引帶應該是非常輕鬆和柔和的,

千萬不要拉拽和拉頭部,主人要跟著幼犬走,當幼犬接受了牽引帶之後,我們可以溫和的開始指令練習,比如說“這個來”,“寶貝,去那兒”。

訓練熱情

要讓狗狗融入到大家庭就必須要和狗狗有所互動,並且最好是全家人一起互動,這樣會讓狗狗感覺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盡可能的多接觸到社會,邀請朋友和孩子來自己家裡玩,就算狗狗表現不好我們也不要去責怪,反而是更加熱情的鼓勵與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