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曼島無尾貓的性格 該貓善於交際

曼島無尾貓的性格,大多數家長在挑選貓咪的時候都會考慮到貓咪的性格,一般選擇的貓咪都是比較溫順的,且喜歡親近人,能和家庭成員和諧相處。那曼島無尾貓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標準的曼島貓是沒有尾巴的或者是尾巴極其的短小,同時曼島無尾貓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的身型結實且渾圓。曼島無尾貓分為短毛和長毛兩類。經過研究發現短毛的曼島無尾貓的毛髮是雙層的,雙層的披毛豐滿,飄逸且順滑地從身體向下墜,表層的毛比較硬,但帶有光澤。長毛曼島無尾貓的披毛如絲般柔軟,中等長度,但臀部、腹部及頸週邊的毛比身體的毛較長。

曼島無尾貓的性格

曼島無尾貓擁有良好的性格,它們活潑可愛,善於交際,能和人或者其它寵物友好的相處。同時,在家庭生活中對小孩也非常的有耐心,

有容忍能力,對主人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服從與主人。曼島無尾貓這種溫順服從的性格,也是它得到很多愛貓人士喜歡和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