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獺兔幼崽多少錢一隻 一般在30元左右

獺兔幼崽多少錢一隻,獺兔是一種典型的皮用型兔,因其毛皮酷似珍貴毛皮獸水獺,故稱為獺兔。獺兔的外觀光潔奪目,手摸被毛有涼爽的感覺。因為其有一定的經濟創收,那獺兔幼崽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要是買幼崽的話,30左右吧!

獺兔的飼養通常是以飼養場的形式,所以,雖然獺兔的飼養很容易,但是疾病卻很難預防,一次發病,通常可以導致半個養殖場都被傳染,經濟損失會相當慘重,所以獺兔的護理中,預防疾病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首先,為了保證獺兔能夠正常的生活和活動,在為寵物兔準備飼養的兔籠時,就要選擇較為寬敞,可到市場上選購專業的兔籠,也可採用磚木結構或水泥預製件結構建造。根據自己所寵養獺兔的數量,以及獺兔的身形大小,將獺兔的籠子儘量的製作得寬敞舒適。

在飼養獺兔的時候,

提倡一兔一籠,幼兔逐漸分籠,公母分籠飼養的方法。當然,如果家裡只寵養了一隻寵物兔,那麼這些問題就無需在考慮了。獺兔在提倡生活中,處理要準備舒適的生活環境以外,主人最好能引導獺兔做一些適當的運動,以加強身體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

在飼養獺兔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好疾病的預防和及時治療的工作。生活中,及時的清潔獺兔的兔窩和周圍環境的清潔。定期的為獺兔洗澡,每天為它梳理毛髮,及時擦拭耳朵、眼角周圍的異物,以保持獺兔的身體健康,遠離細菌病毒的傷害。當然如果發現獺兔有任何的異常行為和習慣,主人都應該引起重視,及時的請獸醫診斷治療,以保證獺兔的生命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