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柯拉特貓多少錢 價格要萬元以上

柯拉特貓多少錢,柯拉特貓是一種很有魅力的貓咪,它們的體色是清一色的顏色,被毛有帶銀色光澤,深受家長的喜歡。柯拉特貓的關注度是比較高的,想要飼養一隻柯拉特貓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店去瞭解一下具體的出售情況,這種貓咪的價格一般要上萬元。

柯拉特貓又稱銀貓,原產泰國西北部的考拉特高原,產量很稀少。

毛色為銀藍色,眼睛大,為綠色,臉為特別的雞心狀,體形不像典型的外來種短毛貓那般瘦長。它被認為是吉祥的動物。

體型屬中等,但肌肉發達,身體強健,線條優美。耳朵大,耳尖略帶圓形,耳根很寬。藍綠色眼睛,又大又圓。目光炯炯有神、機警而富於表情。

體毛細而光滑,有絲樣的光澤。身體擺動時,背部的毛向兩側分開。全身的體毛沒有濃淡之分,沒有斑紋,是清一色的藍毛,毛尖上帶有銀色,可反射光線,陽光一照,全身發出銀色的光芒。

因為幾乎沒有底層毛,所以呵叻貓的禦寒能力很差。也會季節性地換毛,但與其他貓的毛髮不同的是,當它在受到撫摸時其毛髮不會蓬鬆起來。

該天然品種來自泰國,于14世紀初形成品種。它在泰國的克拉特省被人們視為好運的象徵,它的名稱也由此得來。而它的原名SI-SAWAT意思是文化和繁榮。在古AYUTTHAYA王朝(1350-1767)貓的詩集中,該品種的貓被形容為:“眼睛光瑩如蓮葉上的露珠”。 19世紀在英國展出過引進的克拉特貓,但並沒有取得成功,因為人們認為它只不過是長著藍色被毛的暹羅貓而已。

美國的育種專家JEAN JOHNSON于1959年開始了該品種的育種工作。1966年和1969年該品種先後得到了CFA和TICA的承認。1972年該品種剛剛引入歐洲就得到了FIFe的承認。儘管在美國該品種已有很高的知名度,

在歐洲它依然默默無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