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坐立 適當運用強迫手段

怎麼訓練狗狗坐立,一般對狗狗進行過訓練的都能讓狗狗比較服從指揮,而且表現得更加的乖巧,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自己家的狗狗聽話乖巧的。但是怎麼樣才能加強它們的服從性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訓練狗狗坐立的小技巧,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訓練狗狗,始於坐的訓練。對於狗狗來說,坐是一個很基本的訓練,也是對狗狗基礎訓練的第一步。通過讓狗狗學會坐的訓練,來增加它的自信心,進而訓練狗狗的服從性。訓練方法是:狗主人用手握住牽引帶,將狗狗引導至自己的對面,接著發出“坐”口令,同時用手上提牽引帶,迫使狗狗坐下。

怎樣訓練狗狗長時間坐著呢?狗主人可命令狗狗面對著狗主人坐下,慢慢地離開狗狗一步至二步遠,如狗狗在狗主人移動時,有起立欲動的表現,應重複“坐”的口令,使狗狗在原來位置上重新坐好。

訓練初期只要求狗狗能在10秒種內不動,就應立即給予獎勵,以後再逐漸延長狗狗坐的時間,採取鞏固,提高的訓練方法,達到五分鐘。在培養坐延緩的同時,也要逐漸延長狗主人與狗狗的距離,採取由近及遠,遠近交替的方法,直至離狗狗20米以外隱蔽起來,狗狗仍能坐著不動。

當狗狗在清靜的環境中能順利地服從口令做出動作後,您接下來就可以讓狗狗在複雜的環境中接受訓練,以鍛煉狗狗增強抗干擾的能力。在條件環境複雜的情況下,狗狗的動作易受外界刺激的影響,因此要適當地運用強迫手段,使狗狗逐漸適應。 當狗狗按照口令做出坐下的動作,馬上將手上的點心給它或撫摸它作為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