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進食時的蹲下與等候

餵食時狗往往已經等得急不可耐。但是這時不要馬上讓它進食,要以先發出“蹲下”的指令,在它完成動作後再把食盆入在它面前,當狗急匆匆想吃食的時候,可以一邊喊著“等候”的口令,一邊把食盆拿開,再從“蹲下”的訓練開始。

當嘴裡喊出“蹲下”口令的同時,應把手放在狗屁股位置將其後肢按下。

也可把食盆舉過狗頭位置,狗自然地會抬頭向上張望,同時後肢下垂,在這一瞬間很容易把它的屁股按下著地。如果狗帶有項圈,可以抓住項圈往上一提,再讓後肢著地。

在作“等候”的練習時,在發出指令的同時也可以用手抓著項圈把狗嘴抬離食盆。

當狗掌握了“蹲下”和“等候”的基本要領後,可以說一聲“好”,然後讓它進食。

慢慢可以逐步延長狗等待到允許進食的間隔,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可以把狗培訓成無論作任何事情都必須得到主人許可的好習慣。

當然,訓練它“蹲下”和“等候”也可以在其他場合進行,比如外出遛狗時也可以邊走邊訓練,但效果總不如狗在迫不及待地等食吃以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