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才能訓練狗狗進籠子

籠子是家養狗狗必備的設備,它能夠很方便的把狗狗運送到其他地方,為主人節省很大的精力,而且它還是專屬於狗狗的私有空間,

為你的狗狗提供休息室和遊樂場。不僅如此,籠子還能夠説明你規範狗狗的行為,幫助它們學會自律,成為有教養的乖孩子。因此,教會狗狗進籠子是你在訓練愛寵的過程中要做的第一件事。

其實教會你的狗狗進入籠子非常簡單,原理就是讓它們自己想進到籠子裡面去,而不是強制性的把它們塞進籠子然後把門鎖上,這樣做只能讓狗狗對籠子產生反感,被關在籠子裡面會產生焦慮。教寵物狗進入籠子的方法只有三步:

1、將你的狗狗帶到籠子旁邊,把裝滿狗糧的磨牙玩具放在籠子裡面,並且籠子鎖好。

2、讓你的狗狗在籠子外面,不給它任何其他食物,直到狗狗表現出強烈的想要進入籠子的欲望。

3、打開籠子,

讓狗狗去啃食磨牙玩具中的食物。

這樣堅持做五六次你就會發現,你的狗狗開始喜歡上它的新住處了,當消除了狗狗對籠子的抵觸情緒之後,那裡便成為了它的私有領地,不僅不會討厭籠子,反而會視籠子為自己的珍寶。

把狗狗關進籠子和把它拴起來一樣,都是一種短暫的限制狗狗行動的方法,這種方法能夠有效地幫助你教會狗狗上廁所和啃咬磨牙玩具,這樣會讓你的家裡面傢俱免遭被狗狗啃食的厄運,也不會出現在你下班回家的時候發現客廳中多出了一灘狗屎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