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蘭波格犬哪裡賣 該犬不適於城市飼養

蘭波格犬哪裡賣,蘭波格犬是一種體型很大的犬種,該犬雖然看起來比較兇猛,但其實是一種比較友善的狗狗,在國外也有不少的家庭飼養蘭波格犬。但目前在國內飼養這種犬的家庭比較少,想要飼養一隻蘭波格犬的朋友最好是到網上的寵物店去瞭解一下售賣情況。

蘭伯格犬又稱萊昂貝格犬,起源於19世紀,產地德國。這一溫順的犬種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幾近滅絕,但在過去的25年裡,在其原產國和英國及北美都得到了很好的繁衍。當第一次展示萊昂貝格犬的時候,它並未受到重視,僅僅是被看作幾個品種的雜交種,事實上也是如此。但是,該品種外觀很美。天性喜水,樂意在寒冷的天氣裡戲水。它體格巨大,不適於城市飼養。同時由於很多品種都是經過改造的,其發育不良的現象會成為一些育種學家關心的問題。

體型大而友善,擁有幾個品種的特徵,

最著名的祖先是紐芬蘭犬,繼承愛水的天性;別外還有聖伯納狗,與大瑞士山地犬可能也有親戚關係。對蘭伯格犬來說,只有部分的白色斑紋被承認。

天性善良,聰明,是一種漂亮的看家犬,與孩子相處非常融洽,是出色的落水者救援犬。毛皮可防水,趾間有蹼,善於游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