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當迎賓員


想要狗狗聽話就要訓練哦。

狗只既乖巧又醒目,只要多加訓練,便能依照指令,做出各種cutie動作,把主人逗得大樂。

教你三個既很有趣又實用的指令,你的狗兒能否短期學會,且看你的訓練技量。

實用指令:拿報紙

1、事先確定狗兒已學懂[Take It]或[拿著]指令。

2、初訓練時先把報紙包好卷好,讓它較容易咬穩。

3、把報紙拋到它跟前,然後用[Take It,Bring the Paper]或[拿著報紙],要它把報紙交給你。

4、如果你家中的報紙往往是摺疊著,也嘗試以這個形式訓練它。重複練習多次後,它便能牢牢記著。

5、以上的都做到了後,把報紙放在你慣性擺放報紙的地方,

再次用[Bring the Paper]指令,要它嘗試到較遠的地方把報紙拿給你。

6、這個指令要不斷重複練習才成,如它做不到,嘗試領著它去做一遍,讓它明白。做到了的話,緊記要多加稱讚!

訓練小貼士:不斷重複練習便是最大秘訣。

玩樂指令:扮死

1、先肯定你的狗只已學會[Down]或[伏下]指令。

2、待它伏下後,嘗試用手輕推它的肩膀,直至它的姿勢由伏下黑心為仰臥(即肚子朝天)。在推的同時記緊發出指令[Bang]!

3、一般狗兒都會不適應,立即轉身伏在地上。這時要立即Say [No]或[不],輕抓它的肚子,讓它知道自己剛才做得不對。

4、不斷重複練習步驟2,直至它懂乖乖仰臥在地上不動。緊記每次皆發出[Bang]指令。做到了,當然要立刻讚賞。

5、這時可進一步在較遠的位置,用手指著它。並發出[Bang]指令,

看它懂不懂立即倒下不動。

6、重複練習多次後便完成。記著,每次做對了都要稱讚它。它才能明白你到底要求什麼。

訓練小貼士:這個指令一般在狗兒做完激烈運動或玩至筋疲力竭時最為湊巧。

cutie動作指令:[歡迎]

1、首先要教會你的狗用後腿站立,並能支撐整個身體重量及保持平衡。

2、練習站立時絕不能馬虎,要確定它的背脊保持垂直不彎才算合格,因為站不直的話,它的重心便會傾向前,較易跌下。

3、每次訓練時,皆要發出[Sit High]指令,讓它明白你要求它站起來。

4、要它練習把雙手放在胸前,來幫助身體保持平衡。

5、繼續訓練它運用雙腿肌肉,來保持站立平衡。需要時可用雙手協助它,待它逐漸掌握如何運用腿力。

6、繼續保持練習,讓它熟習[Sit High]指令。

做到了或稍有進步的話,都要多加稱讚,以示鼓勵。

訓練小貼士:不訓練不能操之過急,練習一會便要給它稍為休息一下,否則便會很容易扭傷後腿肌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