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11種寵物生意走紅市場!(二)

6、狗的服從性訓練

狗的服從性訓練是一個產值達到好幾百萬美元的產業,而且隨著越來越多的狗的主人認識到專業服從性訓練的好處,該產業繼續保持著兩位數的增長率。

你可以在你家裡舉辦訓練班,所採用的訓練形式可以是“一對一”的或者團隊的,或者如果你的家並不合適,你可以到你客戶的家裡,“一對一”的進行訓練。同樣你也可以與學校和社區活動中心協商,在週末和晚上在這些地方舉辦狗服從性訓練班。當前許多訓練員都是沒有經過公認的機構認證的,但是這種趨勢正在改變。

如果你認真地考慮從事狗服從性訓練這個行業,我強力地推薦你去接受專業的訓練,以成為一名訓練師,獲得所需的專業證書。在你說服別人相信你是訓練他們狗的合適人選時,專業證書不僅可以作為市場行銷的強有力的工具,而且擁有適當的專業證書也意味著你可以為你的服務收取一定的費用。當前室內狗訓練的收費標準在每小時30到50美元之間,而且許多訓練師為他們的客戶提供狗訓練服務套餐,包括一系列的訓練課程和文本形式和視頻形式的上課材料。

7、遛狗服務

遛狗服務業務非常適合那些有足夠的時間、耐心和對狗的愛心的人們。

該業務最大的好處是創建成本低於100美元。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種多引線的遛狗項圈和皮帶,

可以使你同時遛三隻甚至更多狗,而不會使皮帶纏到一起。學會使用這些設備對你的生意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降低你的沮喪情緒,使你同時能夠遛很多隻狗,從而提高收入和利潤。為了維持服務的客戶來源,你只需簡單地設計一份宣傳你的遛狗服務和資格的促銷傳單。將這些傳單分發到那些狗的主人經常光顧的地方,比如寵物修飾店、狗屋、寵物商店、社區動物避難所和獸醫等。一旦你遛狗服務的消息被傳播出去,你不久就可以創建20到30位元的經常性客戶基礎。

8、熱帶魚和魚缸出租

創建熱帶魚和魚缸出租業務可以獲得巨大的利潤,而且它的最大好處是,該項獨一無二的業務只需5千美元的流動資金而且你只需在家辦公就可以運作經營。

此刻,我確信你正在想誰會租賃熱帶魚和魚缸呢?租賃者的名單可以非常長,而且如果你將等候室考慮在內的話,潛在客戶的名單中可以包括醫生、律師、酒店和商務辦公室。一旦你業務的經常性客戶基礎被建立起來,你每年的收入可以足足達到5萬美元甚至更多。

9、寵物玩具

設計、製造和批發寵物玩具可以讓你步入通往財務自由的大道,而且你可以以兼職的形式在家裡以最小的起始資金創建該項業務。很顯然,當今市場上存在著上千種不同的寵物玩具,但是你是不是第一個製造的這一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只要能夠做得更好。你可以向寵物零售商批發玩具,

或者甚至通過網路或者郵件訂購直接向消費者銷售。這項業務經營成功的關鍵是製造高品質的玩具和讓盡可能多的潛在客戶知道你的玩具的能力。記住,對大部分人來說寵物和孩子是一樣的,當能夠使他們的寵物高興時,他們一般來說不會吝嗇開支的。

10、寵物飼養員

如果你創辦寵物飼養業務的唯一動機是獲得利潤,那麼你就可以走開了。

世界上最後才需要的就是寵物繁殖工廠。但是,如果你創辦寵物飼養業務的動機是因為你對獨特的寵物飼養具有濃厚的興趣,而且你對確保將動物銷售給一個富有愛心的家庭充滿興趣,那麼這就是為你量身定做的業務了,這個機會使你將獲得一個在心情方面和財務方面都有豐厚回報的商業前景。

創建一個寵物飼養業務需要考慮的其他考慮因素包括資格、企業選址、註冊登記、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市場行銷技巧和能力。一旦建立該項業務,一個專業的飼養員可能並不需要做廣告,因為在這個產業中口碑傳播和相互推薦使資訊傳播很快。

11、寵物美食

寵物食品產業中增長速度最快的部門是寵物狗的美食,從事這個產業將可以掙到很多錢,因為它的邊際利潤很高,人們願意購買用金錢能夠買到的最好的寵物狗的美食。當人們對他們自己的飲食健康更加關注的時候,他們也開始更加細緻地注意他們寵物的飲食,許多人開始給他們的寵物購買天然食品和小點心,

儘管純天然手工製造的小點心要比工業化生產的小點心價格高10倍以上。

在家裡製造寵物狗食用的小點心很簡單,所有你需要的只是小點心的配方、健康的原料、製作點心的模具(那些像骨頭或者貓的形狀的模具是最好的)、一個容易記住的名字以及包裝材料。對於那些喜歡在家工作和獲得許多樂趣的愛好寵物的企業家來說,烘烤和銷售專業的寵物狗的美食是一個具有戲劇化色彩的機會。寵物美食的銷售形式多種多樣,借助口碑資訊傳播的廣告方式,你可以從你的家裡以批發的形式賣給獨立的和連鎖的寵物零售商,或者也可以通過線上寵物產品商場、寵物交易會直接賣給消費者。廣告效應很容易實現,只要你提供的食品被寵物狗所喜歡。

只要你提供的食品被寵物狗所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