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不挑食

要循序漸進。你必須讓你的愛犬懂得:要麼吃你現在給喂給它的食物,否則的話就什麼都別想吃。


首先,要先餓它一天或是兩天,但千萬要保持水的供給。不能斷。只要不斷水,就不會有事,然後,將它不喜歡的食物,弄成小塊,稍稍沾一點它喜歡的味道,放在它的旁邊。千萬不要理會它的撒嬌,這個壞毛病如果不改過來,將來小狗就會因為挑食得病。

記住,在你吃飯的時候不要讓你的狗狗在餐桌邊,這樣會讓它們養成許多不好的毛病.如果是從小就吃的好東西就很難讓它改過來.你只要忍心餓它幾天再給它東西吃,

它一定會吃的因為很餓了嘛,當時它一定覺的他吃的東西是人間最美味的,給它吃的東西也不要太好。這樣它以後就不挑食了,以後不要經常給它好的東西吃,這樣它以後就不會挑食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在讓它體驗一下被餓你經歷。看你的餵食方法和事物種類就知道你太溺愛它了,狗狗和小孩子一樣,太溺愛了對其發育不好。

它挑食是因為它認為自己總會有好吃的,對那些一般的事物自然就不感興趣了,認為主人會給我吃好的。這是個非常不好的習慣,要改掉只能從主人的認識著手了,要改變其飲食規律,建議你只給其吃狗糧,其他的東西不要給它吃了,狗糧的營養足夠狗狗的發育了,

現在喂它狗糧它肯定也不願意吃,沒關係,不吃就餓著它,它餓了自然就會吃了,經過幾天,習慣就會慢慢改正的,但你不要心軟,看見它餓就給它吃好的,不然全功盡棄的。

記住一句話,溺愛它是害了它!狗狗和小孩子一樣,太溺愛了對其發育不好。 它挑食是因為它認為自己總會有好吃的,對那些一般的事物自然就不感興趣了,認為主人會給我吃好的。這是個非常不好的習慣,要改掉只能從主人的認識著手了,要改變其飲食規律,建議你只給其吃狗糧,其他的東西不要給它吃了,狗糧的營養足夠狗狗的發育了,現在喂它狗糧它肯定也不願意吃,沒關係,不吃就餓著它,它餓了自然就會吃了,經過幾天,習慣就會慢慢改正的,

但你不要心軟,看見它餓就給它吃好的,不然全功盡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